售价HK$19,800/次

Hereditary Cancer Genetic Testing

癌症属于复杂疾病,列为全球十大死因之一。其发生主因要求是器官内细胞的基因发生并累现各种突变,最终导致癌症如今,预防医学意识抬头,人们纷纷开始重视健康与养生,甚至开始利用癌症基因检测的方法,期望能评估自己未来发生癌症的风险。

GtHC癌基因检测能够帮助你什么?

推出的GtHC癌基因检测,利用次世代定序技术,根据文献针对50个与各种癌症高度关联的基因,进行扫描超过22,230个位点,帮助您掌握基因体中所有与癌症相关的遗传资讯,提前做好健康规划。家族中如有亲戚或者长辈罹患癌症,虽癌症并不一定会遗传到每个子代当中,但同时也预示着可能为癌症危险群。

建议您与专业医师或遗传咨询师咨询,充分自我了解家族疾病史.GtHC癌基因检测,能够帮助您揪出癌症家族史,做好全家的健康管理。

检测内容

根据文献针对50个与各种癌症高度关联的基因,进行扫描超过22,230个位点。直结肠癌、胃癌、前列腺癌、食道癌、胰脏癌、肾脏癌、乳癌、子宫颈癌…等。 (*列出部份癌症)

检测技术

次世代定序技术平台 (Next Generation Sequencing)

适用对象

  1. 癌症家族史者
  2. 长期暴露于不良环境下 (吸烟、饮酒)与生活不规律者
  3. 长期处于污染、辐射环境中
  4. 具有预防医学概念者

检测意义

  1. 预示受检者发生癌症风险之高低
  2. 具预防医学概念者,从基因层面掌握基因遗传资讯,辅助健康管理、强化预防医学
  3. 了解家族中的遗传性癌症,避免遗传性癌症为家族成员带来健康威胁

分析概念

定序结果将比对人类参考序列 (hg19),并以国际公开资料库 (dbSNP, COSMIC, ClinVar and OMIM等)提示受检者疾病风险。

第一步

关注医港通微信公众号

第二步

咨询客服及预约时间

第三步

抽血及其他检验

第四步

医港通会发出总结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