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llagen Lift™ Paris Red Carpet 胶原蛋白饮料(PD003)

Collagen Lift™是一种可饮用的胶原蛋白补充剂,配方蕴含Verisol®胶原蛋白﹑ 透明质酸﹑地中海海藻及维生素。科研实证证实,有效减淡高达50%的皱纹,同时防止肌肤水份流失,让肌肤回复弹性。

Crystal Tomato(水晶蕃茄) (PD001)

夏天已经来了, 但想愈来愈白, 难道不出门? 难道全身天天搽防晒膏?
Crystal Tomato 是一种独特的口服健康补充剂,含有无色胡萝卜素,帮助由内而外使皮肤更白嫩、更健康。它的意义,远超出单纯日常保健产品的方便性。回异于局部制剂,
Crystal Tomato 从妳体内对妳整个身体、从头部到脚趾,提供了肌肤美白、健康和美丽的效果。

法国XEROLAN舒敏修复润肤喷雾(PD002)

主要成份是超纯正羊毛脂,其不含洗涤剂、农药及游离脂肪酸,可安心及安全地使用,为敏感和泛红皮肤形成保护膜,有效修复及纾缓皮肤敏感。调查数据显示持久保湿达48小时,连续使用7天后,皮肤保湿度平均增加达25%,即时纾缓皮肤不适,止痒及防止水份流失。本产品不含有水份、香料、任何防腐剂、隐定剂及乳化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