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ESTHEFILL 精灵针(CD011)

AESTHEFILL 精灵针是一项革命性的新型美容产品,旨在协助您达到饱满、亮泽和年轻的肌肤和轮廓。其实时效果及重生胶原功效的组合以及其持久维持性,能让您在抗衰老的过程上提升功效。

线雕(埋线拉提)(CD001)

Ultra V lift 源自韩国,使用FDA、KFDA认证的 PDO(polydioxanone)细线 Fine Thread,利用PDO的线材进行脸部拉提。

NEAUVIA Hydro Deluxe 冰冰针 (CD0010)

弹性及紧致的肌肤全靠皮肤内的水份及胶原蛋白, 可是肌底里的胶原蛋白、弹性纤维和透明质酸量会随着岁月而下降,所以要定时为肌肤保湿及增生胶原蛋白。定期接受Neauvia™ Hydro Deluxe保湿活肤疗程让您轻易解决以上问题,重现青春剔透有弹性皮肤、皮肤老化随着岁月流逝、肌肤的胶原蛋、是能达到保湿、活肤,同时促进胶原增生的高效保湿疗程。荣获欧盟(CE)及KFDA认证,全球七十多个国家认可使用,获得世界口碑支持。疗程由香港注册医生主理,原厂正货,信心保证。

ELLANSÉ洢莲丝(少女针)(CD002)

ELLANSÉ 洢莲丝为三合一植入剂,可即时做到填充塑型、抚平皱纹及拉提效果,然后再激活胶原蛋白,令饱满平滑效果更持久。采用与生物相容性高的脸部填充材料,经临床证实,能完全被人体代谢分解,不易过敏、安全性高。

miraDry®熱能止汗(CD011)

miraDry 的療程利用專利微波(Mira Wave) 技術,透過系統無菌一次性探頭與腋下皮膚接觸並對準汗腺位置,然後精確地傳送微波熱能以達到減少汗水的效果。由於汗腺組織受到破壞後不會再生,所以微波除汗治療是長久有效的。miraDry 是全球唯一經過美國FDA認證的非侵入性微波腋下除汗、淨味及脫毛技術。

HIFU(美国超声刀)(CD005)

Ulthera HIFU小颜紧致拉提疗程,采用唯一在FDA 取得非侵入式脸部「Lifting (拉提)」核可的仪器帮助皮肤,有效对抗岁月与地心吸力的影响,透过HIFU拉提的疗程,除了可达以往动刀才能到达的筋膜层(SMAS),它能够将深层皮肤1.5mm和3mm,甚至4.5mm 的筋膜层及作为分层目标组织,利用密集式聚焦瞬间加热, 即时提升轮廓及丰盈细纹、以及令皮肤组织重组, 从而改善肤质。提供爱美人士一个不用动刀、就解决深层老化问题的新选择。

HIFU(韩国超声刀)(CD006)

韩国医生团队发明Doublo 无创复合超声刀拉皮(HIFI),「不开刀、不出血、无疤痕、无创痛、无幅射和无副作用」六大改革,高能聚焦超声波技术HIFU (High-Intensity Focused Ultrasound),利用HIFU技术,深入4.5mm直达肌腱膜层SMAS (Superficial Muscular Aponeurotic System),无创伤拉皮超声刀。提升SMAS悬吊筋膜,全面解决面部的下垂及松弛问题,同时还能刺激皮下胶原蛋白增生。持久性可达3-5年,无须复原期。

肉毒杆菌毒素BOTOX(瘦面针)(CD003)

BOTOX®是一种高度纯化的蛋白质,配方独一无二,经过了20多年的临床应用,安全性十分高。经过注射之后,能够使导致动态皱纹的肌肉得到放松。它能够阻断导致肌肉收缩的神经细胞,使面部线条变得平滑并防止新皱纹形成。

韩国KFDA 认证Liftera V 漩涡拉提技术,拥有新一代涡漩式聚焦技术及医疗级超声波能量,打破传统HIFU行线式及能量停顿收集式发放,持续地以密集式及涡漩式能量输出,大大提升灵活度,紧贴度,紧密度。

第三代 Liftera V隔空无针埋线(颈)(CD007B)

韩国KFDA 认证Liftera V 漩涡拉提技术,拥有新一代涡漩式聚焦技术及医疗级超声波能量,打破传统HIFU行线式及能量停顿收集式发放,持续地以密集式及涡漩式能量输出,大大提升灵活度,紧贴度,紧密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