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合1加卫苗 (HPV9) (VAC001)

全新加卫苗9合1 HPV预防疫苗由药厂默沙东MSD研制,是全球第一个获得美国FDA核准疫苗,获世界卫生组织WHO认可,同时被美国ACIP建议作为常规接种的HPV疫苗之一,适合9岁或以上男女。

13价肺炎疫苗(VAC002)

13价肺炎链球菌疫苗是目前血清型最多的肺炎球菌疫苗,其覆盖率高达90%。接种后可达至长效的保护,大大减低因肺炎链球菌引起的疾病及减低住院率。适合婴幼儿及50岁或以上的长者接种。

带状疱疹疫苗(生蛇)(OSTAVAX01)

为曾感染水痘,病毒会潜伏人体神经提供生蛇疫苗安全可靠,保护效能高达70%,只需一针即见效,有效减低生蛇及复发机会。

Shingrix 第二代带状疱疹疫苗(生蛇)(SHINGRIX01)

为曾感染水痘,病毒会潜伏人体神经提供生蛇疫苗安全可靠,保护效能高达70%,只需一针即见效,有效减低生蛇及复发机会。

乙型肝炎疫苗(VAC007)

香港約有 8% (約 60 萬名) 人口是乙型肝炎帶菌者,平均一年就有 1%的機會患上肝癌。
乙肝帶菌者可以全無病徵,但乙肝病毒可能會令肝細胞長期發炎,慢慢演變成肝纖維化、肝
硬化以至肝癌。

巴斯德四价流感疫苗 (VAC006)

2019年3月21日,世界卫生组织正式发布了2019—2020年度北半球季节性流感疫苗推进组分,主要包括甲型流感病毒中H1N1亚型、甲型H3N2亚型的代表毒株,以及乙型流感病毒中Victoria系和Yamagata系的代表毒株。疫苗生产企业据此确定流感疫苗成分。

鼻喷雾四价流感疫苗 (VAC005)

随着美国疾控中心今年将喷鼻流感疫苗重新列入本年度的疫苗名单。加上四价疫苗批次出现问题,市面缺货,无痛喷鼻式流感疫苗事隔5年再度供港。相信因怕痛而没有接种的个案是存在的,因此喷鼻式疫苗能为家长和小朋友提供多一个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