售价

HK$9800/支

AESTHEFILL injections

AESTHEFILL 精灵针是一项革命性的新型美容产品,旨在协助您达到饱满、亮泽和年轻的肌肤和轮廓。其实时效果及重生胶原功效的组合以及其持久维持性,能让您在抗衰老的过程上提升功效。

聚双旋乳酸(PDLLA)

PDLLA由D-乳酸和L-乳酸单体聚合而成「多孔性微球结构Microspheres」。此结构可以立即提供体积和胶原蛋白生长的支架。

实时效果

AESTHEFILL 精灵针中有30% CMC 成分, 达到实时填充效果。

安全可靠

AESTHEFILL 精灵针的配方能提供高效、可持续又安全的美容效果。

AESTHEFILL 精灵针的功效

  • 肌肤恢复弹性

    激活皮肤胶原蛋白再生,恢复皮肤弹性和紧致
  • 脸颊紧致饱满

    脸颊和眼周紧致饱满,增加皮肤厚度
  • 改善脸部凹陷

    改善脸部凹陷和皱纹
    重现年轻人皮肤的柔软、紧致和光泽

AESTHEFILL 精灵针的优点

KFDA: AestheFill®精灵针获韩国食品药品安全局(KFDA)批准在韩国销售。
CE Mark: AestheFill®精灵针获得CE Mark认证,使其可以在欧洲经济区销售。
卫生署表列医疗仪器注册编号: HKMD NO. 210226

  • 瞬间见效

    在短时间内,您就能享受到AESTHEFILL 精灵针带来的显著改善。
  • 柔软自然

    渐进式地诱导促进皮肤第一型胶原蛋白增生,自生胶原的质感柔软自然。完成疗程后,即可渐进式地增生胶原蛋白,效果可长达2年。
  • 生物分解性

    在体内逐渐分解成乳酸和糖原后,通过体内代谢作用,最终分解为水和二氧化碳排出体外。PDLLA被美国FDA证实为可长期安全应用于人体的材料。

是否适合我使用 AESTHEFILL 精灵针

AESTHEFILL 精灵针适用于各种因胶原蛋白流失所导致的凹陷和皱纹,激活皮肤胶原蛋白再生,恢复皮肤弹性和紧致, 若果希望接受AESTHEFILL 精灵针, 可先向医生查询。

  • 不同程度之凹陷和皱纹

    太阳穴、额头、泪沟、鼻肌底、苹果肌、面颊、下巴都可以使用AESTHEFILL精灵针作为填充, 全拾自然饱满轮廓。
  • 不建议使用AESTHEFILL精灵针的部位

    不建议用于嘴唇、眉心、眼窝及鼻位置

第一步

关注医港通微信公众号

第二步

咨询客服及预约时间

第三步

面诊及做疗程

第四步

预约及协调下次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