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港通邀您参加第二十八届京正·广州国际孕婴童产品博览会

2018年11月9 - 11日 第二十八届京正·广州国际孕婴童产品博览会 即将开幕了!

京正·广州国际孕婴童产品博览会自2003年创展以来,历经十六年卓越发展,现成为中国地区孕婴童行业极具影响力的大规模行业盛会,展会每年两届分别在北京,广州举办,至今已成功举办二十六届,它涵盖了全球范围的孕婴童全系列产品和最新技术,是孕婴童品牌推广,市场开拓,行业趋势指南及孕婴童商务贸易的专业化平台,更是孕婴童行业精英同仁每年必聚的交流盛会,展品涉及到:母婴用品,孕婴童食品及保健品,童装,婴装,童鞋,孕装和孕妇内衣,童车床及床上用品,儿童家具,婴儿及儿童玩具,教育用品等孕婴童全系列产品。

看点:
萌宝Go!Go!Go!——
万人爬行大赛”——好玩儿又有趣的亲子互动时间

作为专业的孕婴童展会,怎么能不为宝宝们设置好玩儿又有趣的活动呢?本次京正·广州孕婴童展组委会携手广州妈妈活动圈,将在现场举办多场“萌宝Go!Go!Go!——万人爬行大赛”活动,现场将设置趣味的爬行和互动游戏。主办方希望通过爬行赛和游戏互动,让萌宝与家长们一同享受趣味的亲子时光。

【活动时间】:2018年11月9日至11日

上午场:10:00-12:00;下午场:14:00-16:30

【活动地点】:广交会展馆C区

看点一:中国孕婴童渠道发展高峰论坛
看点二:中国孕婴童行业培训师选拔赛
看点三:京正专题培训:覃琴——《会员精准营销》
看点四:“花城再相聚 共叙珠江情”VIP客户珠江游主题活动

發表回覆

你的電郵地址並不會被公開。 必要欄位標記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