售价HK$1500/盒

一盒Collagen Lift™ 足够一个月使用,每盒含28安瓶。每天服用一次。

COLLAGEN LIFT™ PARIS RED CARPET

Collagen Lift™是一种可饮用的胶原蛋白补充剂,配方蕴含Verisol®胶原蛋白﹑ 透明质酸﹑地中海海藻及维生素。

科研实证证实,有效减淡高达50%的皱纹,同时防止肌肤水份流失,让肌肤回复弹性。

胶原蛋白是一种蛋白质,也是体内最丰富的结构成分。它提维持身体形态的基质,并 「让肌肤回复紧致弹性,改善纹理。

在大约30岁的时候,身体的胶原蛋白产量开始减少,而体内的胶原蛋白更会在更年期每年减少约2%。在更年期的头五年,肌肤会损失多达30%的胶原蛋白。胶原蛋白的生成会随着年龄的增长而减少,导致肌肤饱满度下降,皱纹增加。

皮肤老化会导致胶原蛋白的流失。现在除了用于肌肤表面的乳霜和精华素,您更可以透过摄取营养,减慢老化过程。增加体内的胶原蛋白,已获证实对肌肤抗衰老甚有效用。

临床试验显示,摄取肌肤所需的营养,状况出现持续和显著的改善。

Collagen Lifth™, Paris Red Carpet的獨特配方來自法國,
結合以下高效成分

Verisol®膠原蛋白︰經臨床證實*可減少皺紋,提升肌膚水分和彈性

透明質酸︰經臨床證實*可增加肌膚水分含量和光滑度,減少皺紋

Ulva地中海海藻︰經臨床證實*可促進膠原蛋白的吸收,蘊含保護肌膚不受紫外線損傷的類胡蘿蔔素、葉綠素和葉黃素。

維他命C︰高效的抗氧化劑,是膠原蛋白生產不可缺少。

結果︰在新加坡進行的一項為期八星期的研究中,每日攝取膠原蛋白可使肌膚有以下重大改善︰

  • 53%魚尾紋有效減少

  • 65%滿意Collagen Lift™ Pari 對手部及指甲的功效。

  • 83%表示肌膚在四星期有所改善 變得更光滑、緊和容光煥發。

  • 87%滿意Collagen Lift™ Paris在消除皺紋方面的功效。

  • 48%滿意Collagen Lift™ Paris在消除橙皮紋方面的功效

  • 服用四星期後,Primos測量顯示皮膚粗糙度下降1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