售价HK$240/樽

ISIS PHARMA Xerolan

产品功效

主要成份是超纯正羊毛脂,其不含洗涤剂,农药及游离脂肪酸,可安心及安全地使用,为敏感和泛红皮肤形成保护膜,有效修复及纾缓皮肤敏感。调查数据显示持久保湿达48小时,连续使用7天后,皮肤保湿度平均增加达25%,即时纾缓皮肤不适,止痒及防止水份流失。本产品不含有水份,香料,任何防腐剂,隐定剂及乳化剂。

产品成份

  • LANOLIN OIL羊毛脂油 – 滋润皮肤
  • TOCOPHERYL ACETATE维生素E醋酸酯 – 抗氧化,保护及修复皮肤

使用方法

每天使用1至2次或按需要时可多次使用。确保皮肤于涂抹产品前保持洁净,可用在干净或湿的皮肤上,距离皮肤患处约15厘米喷出产品。羊毛脂油会形成半透薄膜而不需要按摩产品。

适合使用

婴儿,儿童及成人使用。敏感至极度干燥的皮肤,特别适合泛红皮肤

注意事项

请置于阴凉处,避免阳光直射。外用产品,请勿吞食。并放置于儿童接触不到的地方。避免产品入眼。如不慎入眼,请即用水彻底清洗,如有皮肤或眼部不适,请即停止使用。若情况持续,请立即向医生咨询。